Letter from S.


安藤忠雄這句話是這樣說的:
設計有意思的地方,在於它是創造。一方面,你跟著時代走,另一方面,你又必須創造,這中間有衝突性的東西。對一個設計師而言,最重要的就是信念。即使在遇到衝突的時候,你也可以依靠信念堅持下去。而且,你要有自信,相信自己做得非常好。

 我自己的解讀便是將句中的"設計"換成"人生。


[.....]

人生確實是美麗而且光彩奪目的。只是人生不會隨隨便便就光彩奪目,人生之所以發光是因為你允許自己發光發亮。並且用你內心的信念與力量將那道光孕育強大,使你自己的光芒照亮別人。祝福你擁有並緊緊守住你內心的勇氣,允許自己發光。

因為我一直都知道你一直在等待這道光芒。

在你的身邊與周遭,總有許多人在不需費什麼心神就能做那些你想要做的事。我知道你也一直的在祈禱著一些事情和你所想像的那幅藍圖,從畢業開始,我就一直告訴你:我相信你一定能夠做到,到今天,我依然相信。

希望你也能夠如同我相信你一樣地相信自己

God makes no mistake.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