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ure Techni Colour-キノコ ンフト ストラシプ

看到這圖片,可能以為我是要介紹香菇嗎?但其實這是扭蛋!!但根本像是真的,像到媽媽做菜不小心就把它丟進去了呀!這是日本有名的扭蛋商奇壇Kitan所推出日本震災復興商品,菇類全集。


相較於其他扭蛋廠商,這家扭蛋商主要是以推出動物、蔬菜模型為主,並以其細膩的且真實的用色為主。但過去這個扭蛋系列一直引不起我的注意力,因為魚類、烏龜、變色龍那些實在有點可怕。

但這個菇類真的是完完全全深得我心呀!不僅塗色很像,而且也有軟Q軟Q的菇類觸感,真是令人不得不佩服。大家有看到也可以扭一個,雖然完全不知道用途。(是說它可以當成手機吊飾,但用這個當手機吊飾未免有點誇張吧....)



為日本震災復興支援商品喔!


キノコ2系列全商品
金針菇和鴻喜菇真的一不小心就會被當成是真的呀!


這個扭蛋是在台北轉運站搭客運的地方扭到的,所以如果想要的人也可以去看看還有沒有!

原本這一批照片遺失了,剛剛突然又找到了,但是香菇本身卻不見了,有點緊張呀,不知道是不是被拿走了 : (

留言

  1. 左二下超可愛!

    回覆刪除
  2. 我覺得他一定很真實到可能會被烹煮的地步

    回覆刪除
  3. 這個吊飾我超喜歡的!!!我在日本有扭到一顆金針菇好西~翻~沒想到台灣就有阿
    請問台灣扭一顆要多少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台灣扭一顆好像是60元吧,沒記錯的話。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