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診所

最近因為感冒西醫看不好的情況下,求助於中醫,除了大學時期在中壢求診於仁人堂推拿之外,人生實在鮮少至中醫診所求診,於是就找了永安市場站附近的明師中醫求診。

沒有想到幾年下來,明師中醫診所已經要用門庭若市來形容了,老的少的、男的女的全都擠在每個候診廳等待醫生叫號,為的就是減肥埋針。

看診的過程是這樣的,首先,病患會到一種特殊儀器量出全身脂肪分布之類的,接著到候診區等候,若是初診病患,護士會過來了解一下你的生活、作息、為什麼發胖、有沒有甚麼疾病等等,接著醫師看診,到埋針區躺好,待累積四名病患之後,醫師會統一過來埋線,最後到領藥區批價領藥。藥好像有減肥茶還有膠囊之類。

窺視及竊聽別人的生活總是比較有趣的

我特別喜歡聽被埋線的人與醫師的對話,我常常只能聽到醫師的聲音,接著,我會想像病患的回答來填補整個對話。

醫師會問:阿、今天要扎幾針?

接著醫師說:九針就好了喔?要扎哪裡?

醫師:大腿嗎?肚子要不要?

醫師:手臂呢?

醫師:對呀,今天人真的很多,怎麼大家都來?

接著醫師再到下一床位另一個病患埋線。小小的診療室裡面,充滿著那些急迫想減肥的人的希望,彷彿放入了那一根羊腸線,就能夠帶走所有身體堆積得過多的脂肪。在與醫師一來一往的交談過程之中,也好像深入了對方的生活。


減肥這東西好像蠻多人搜尋的,在此特別補充,替我看感冒的醫師是吳淑芬醫師(明師中醫永和),是一位親切的女醫師,會和你說很多話,看你的狀況,很多女孩找他看減肥,應該是因為同是女性加上又有豐胸專長,也許可以瘦了不瘦胸也說不定,不過我不太清楚

她看診的時間平日早上好像都有,星期六則是早上下午都有。

說來真好笑,我也去埋針囉!記錄由此進,有詳細的紀錄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