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吃咖椰吐司-亞坤Ya Kun Kaya Toast (總店)

亞坤牛車水總店Ya Kun Kaya Toast
地址:18 China Street  #01-01 Singapore 049560
營業時間:周一-五:早上7:30 – 19:00  周六:早上7:30-16:30 周日:早上8:30-15:00 國定假日公休

吃亞坤的那天下午,回飯店午睡了一會,悠晃起床後,便穿著夾腳拖走路去吃亞坤。

亞坤的店員有幾位是會說台語的,一開始端上三分熟的水煮蛋及咖椰吐司,還意會不過來是要一起吃的。後來,老阿伯店員一邊用台語說,要加這個,一邊拿起桌上的醬油往碗裡的蛋液倒進並攪散,示意要拿咖椰吐司沾著吃。
本對於甜加鹹有些排斥的,但烤的酥脆又有著咖椰醬甜膩的吐司,沾著三分熟的蛋液,帶有淡淡的醬油鹹味,意外的調和,罪惡的一種美食,不能太常吃。

這家總店附近有個百貨公司,地下室有Cold Storage是連鎖超商,逛起來的感覺就像是頂好吧。弱弱的,在此沒買甚麼。牛車水也有NTUC Fairprice,聽說比較便宜,有點像全聯,但我沒去。
如果觀光客想逛很多,我覺得還是Farrer ParkMustafa Centre,比較多奇妙的東西,因為是印度區,有很多印度的食品。
很生的水煮蛋是要給你沾Kaya Toast用的

Kaya Toast,中間還夾一塊奶油,罪惡罪惡

店內,老阿伯說台語。旁邊的女生看起來也是自己在星國玩,他點了Teh O (紅茶)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