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J的祝福


給親愛的J,

最後我沒有完成
如果有一段幫忙求婚的影片,我想我對你的台詞會是這樣的:

hi,J,看著眼前的這個男人,瞞著你精心準備策劃了這一段求婚,過程也許有點笨拙,也或許有點緊張,甚至聰明的你會察覺今天氣氛的不一樣。
但所有的聰明算計在愛裡都不重要,重點是眼前的這個人,P,向美麗的妳求婚了。

我想,經過十年,這次你不會再讓他失望落空,你們可以好好在一起,真的是最好的一件事情了。

從這刻起,你們開始為婚禮的那一天準備,一路上也許會有很多困難,有時候難到妳覺得自己到底為何要結這個婚,但為了一個如此愛妳的人也許一切都值得,所以記住他愛妳就夠了。


婚禮的那一天,他是新郎,你是新娘。穿上了平常穿不到的服裝,一切都如夢似幻,一切如新。結束的那一刻,他是老公,你是老婆(或者相反),一下子就從新到老,時間的更迭,相信你們能夠一起慢慢變老,平淡的時間裡有最大的幸福,是我對你們的祝福。

寫在2015年的1月

1月是妳的生日,幾年前,已經開始忘記是幾年前,班上的一個同學離開我們的晚上也是在1月。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