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Linnen,Less Hotel, More Home 美好的旅店

Linnen - Cafe, apartment and  room


地址:Eberswalder Strasse 35, Prenzlauer Berg
網址:www.linnenberlin.com
交通:搭U2線到Eberswalder Strasse站
訂房網址:http://www.linnenberlin.com/inn-rooms.html

超美的吧!(好喜歡這個藍色噢!)
寫在前面的是...



我一直覺得寫有關於飯店很好的文章有點難,不外乎是燈光美氣氛佳(但拍照技術拙劣也拍不出來),住起來很舒服,再者就是飯店接待人員很親切這些了。所以,在此還是要再度的對能夠寫業配文的blogger致上敬意呀!畢竟他們也是紮紮實實的寫了很多呀,以及認真拍很多照片。

雖然談旅館不是我的長才,我還是要和大家分享Linnen,而且希望大家有機會到柏林一遊,一定要住這邊,這間是我在這趟旅程中最喜歡,也是住的最舒適的飯店(甚至大大擊敗之後在海德堡入住的Small Luxury Hotel系列的Heidelberg Boutique Suites) ,離地鐵站也很近。


Less like hotel, more like home



Linnen在Prenzlauer Berg這個地方的房間並不多,應該只有6間,不過每一間的裝潢風格都不太一樣,而之前不知道看哪裡的介紹有說,這些房間也隔一段時間會改變擺設。當check in的時候,所得到的不是房卡,而是大門跟房間門的鑰匙。
一樓是咖啡廳,房客也主要是由此進出,到了晚上11點,咖啡廳就會停止營業,Host 會告訴你要從哪邊的小門用鑰匙進來,然後,進出就記得把自己的門鎖上。Host 說,you know it’s just like your home. 就趕快來介紹這個住了兩天的地方吧!
真的很希望可以永遠住在這裡,真的非常大又寬敞

小小的休息地方(照飯店照片超怕鏡子照到東西的...)

每天都在這邊上網(但應該要看文青的書比較合適!)

超大的浴缸(聽說每間都配有大浴缸!) 整個人躺進去都可以。
小小的櫃檯,售有Dr. Bronner的洗潔露,飯店內提供的好像也是這牌子的洗浴

價格部分,都是雙人房的房間,75歐左右一個晚上,除下來一個人大概1500元,但CP值超高呀。不過這個價格未含早餐,附近也有許多不錯的早餐店,甚至很多都是bio的。不過某一天早上我還是有在一樓的咖啡廳吃了早餐。德文的菜單一樣是一個字都看不懂(每餐幾乎都在盲點,不過後來好險有foursquare,我就都點上面的人推薦的,多半都不會錯),於是就請店員推薦,上來的就是一個三明治。

很健康的三明治!
又是後記碎念

有時候我在想不論是寫遊記或是在facebook上張貼照片是為了什麼?我的部落格又是為什麼?是為了提供資訊嗎,還是滿足個人的炫耀呢?若是提供資訊,好像也做不到像是小氣少年之類的那麼詳盡。所以都告訴自己算是一個記錄,以免日後忘記,讓人感動的是,還蠻多朋友都一直鼓勵我寫的,人生真的是需要朋友呀(!)

一直提到學妹,還用這種疏離的口吻叫她,但實際上我們之前在台灣可能也只是吃過幾次家聚的那種直屬學妹(天,說出直屬學妹真的是好可怕的名詞)。這次柏林行很多都一直靠她幫忙,也有很多資訊從她那裡得知,真是非常謝謝她,在此祝福她在柏林找工作一切順利,柏林真是跟她調性很合的地方呀!btw,她是Yi-Hsuan.

這篇文章是在法蘭克福機場及法蘭克福飛往杜哈的飛機上寫的,完成時飛越Istanbul,已經離開歐洲了 :(

店外的小招牌

Linnen - Cafe, apartment and  room


地址:Eberswalder Strasse 35, Prenzlauer Berg
網址:www.linnenberlin.com
交通:搭U2線到Eberswalder Strasse站
訂房網址:http://www.linnenberlin.com/inn-rooms.html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