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 next?


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之前所說的要去體驗WWOOFER生活,現在又有一些改變,而我相信這個改變是好的!

我還是離開了我現在的工作,只不過四月開始就要投入下一份新的工作了。

我將會加入台灣味社會企業,這是協助部落轉型有機農業並將其產品整合,將部落產品引導進市場的一個機構,辦公室在永和的四號公園附近,我在裡面是行銷專員,不過呢,基本上還是什麼東西都要做的!

然後我還要學開車(結果我今天早上就做了一個迷路於公館的夢)

剩下其他的等我了解更多再和各位分享囉 :-)

PS:附上一張裝可愛的圖,是對於一些部落客的致敬,因為那些部落客都會附上一些與文章根本不相關的自己的照片,讓我不禁思考到底是為了什麼,不過大概就是不為什麼。(請參考這篇:糖糖姊姊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