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標題

到底想說甚麼呢?

有一些話因為知道說出口也不能獲得期望的答案於是就選擇了不說出口,會比較好吧?
所以把太多問題都放在自己的心裡過濾,選擇不說出自己的選擇。


過多的關心變成了沉重的壓力,反而徒增緊張。
到底熱情這件事情是怎麼一回事?有時把一時的激情錯當為熱情。
我以為我很喜歡結果也沒那麼喜歡。

要是選擇自己喜歡的事情可以像是選擇自己喜歡的口味那麼簡單就好。
就像是肉桂
有的人很喜歡,愛死了。有的人很討厭。

但太多時候都像是香草那樣的口味,說不上來是甚麼樣的選擇吧。

我不覺得每個人都一直清楚自己的道路,但總得要一邊走下去一邊摸索。
如果沒有走過,又怎麼知道下一步該往哪裡去,
大概只是憑著直覺行事,或是一個無聊的堅持吧。

我難以訴說我對這一切矛盾的解釋呀,這也是為什麼我總是言不由衷的原因。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