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Taipei/杏子豬排(信義店)

杏子豬排已經是九月吃的了,不過真的很好吃呀,肉一點都不老還保留了肉汁,雖厚但卻不柴。雖然要排隊,不過整間店氣氛營造的很好,從筷子到研磨芝麻的器具,都讓人感覺很棒。觀察了一下客人,感覺學生比較少,大多是家庭、上班族或是情侶,另外也有看到一些專業級食客(拿著大相機拍的那種)。可能是因為價位比較偏高的關係!


雖然沒有拍到,不過米飯也相當用心,可以選擇越光米或是五穀飯。

研磨豬排醬汁的缽與杵,就是這樣的營造讓人很喜歡。即便是豬排店也創造出不一樣的質感。

搭配上的生菜沙拉與高麗菜絲。特別提供了木筷子可以使用。
可搭配上青紫蘇美乃滋醬或是柚子醬,我特愛青紫蘇醬。
與吃豬排的筷子有所區隔。另外吃豬排用的筷子與盤子都是溫熱過的。

炸里肌豬排,非常鮮嫩好吃,有兩大塊,對切。
套餐小(100g) 250圓,中(150g) 290圓。

橫切面,也非常棒呀!熟度剛剛好,不柴!肉汁還在!

杏子招牌套餐,有里肌肉、腐皮牛蒡捲、蝦排

特別特寫這蝦排斷面秀,出乎意料的幾乎完全以蝦子組成,脆脆的,很好吃

炸草蝦,非常大尾,也很好吃!非常新鮮,麵衣很脆。

日本豆乳布丁,佐上黑糖醬及黃豆粉,豆香味很濃厚。也是好喜歡。


極品杏仁豆腐,一開始以為是杏仁凍口感真的太低估它了。整個是豆腐的Q嫩口感。
甚至可以只為了吃杏仁豆腐再來一次!



杏子日式豬排
阪急店: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號,統一阪急百貨內
營業時間:早上11點-晚上9點,現場排隊 未開放電話訂位
另外有其他店面,可於官網上查詢到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