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掏耳棒與拔毛夾

掏耳棒與拔毛夾,他們大概沒有想過會有這樣的一天被寫進部落格上介紹。



兩個都只是那種最便宜的,台灣或大陸製造的,被包在不起眼的包裝中,然後與其他的同類產品被陳列於貨架上。挖耳棒與拔毛夾的第一品牌不知道是什麼,因此我猜想顧客們不是迅速的抓了一支就去結帳,不然就是研究很久卻分辨不出差異。
就是這樣中性又無特色的商品,我想他們本人也不想這樣。

這兩樣器具若用完沒有盡速放回原處,下一次要再使用時總要再花上一些時間尋找,實在太不起眼太容易沒入在文具中了,就是這樣安靜無聲的器具。
使用時也應該是要安靜無聲的,拔出眉毛時,夾到一根毛再一鼓作氣的拔出,雖痛但也不至於叫出。掏耳時,雖然總是覺得很爽快呀,但也不至於流露出太多舒服情感。就是這樣有一點故作冷靜的使用著。
另外使用這兩項器具時,雖沒照過鏡子但總覺得會自然流露出很醜的表情,因此也不願意給人看到使用這項器具的模樣呀。

不過說也奇怪,遇過幾個人,有位是怎麼也不願意借人掏耳棒,有人是不願意出借自己的拔毛夾,也可以說是我們最親密不可切割的朋友吧。
但也只是我們在美華泰或大潤發的一時之選。

我想掏耳棒與拔毛夾的市場一定很龐大,才可以讓他們不需要花俏的外表及大量的行銷,也能夠持續穩穩的販售的。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