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自己製作的肉醬麵,因為使用了蝴蝶麵,特別,顯得可愛。非常有少女情懷。

一直以來生活都不太精采,沒有大風大雨,稱得上是平穩,有時候在洗澡的時候,會想說,今天來部落格上寫個什麼吧,但後來就放棄了。大概是這樣的。

每天在早上起床,有時候準備午餐,有時候沒有,然後在幾乎是最後一秒鐘出門搭上公車,於光寶電子站下車的夥伴有另外兩位上班族,一個是同公司的,另一位則是已經工作兩三年還使用的學生票的女子。到公司之後開始打開outlook收信,之後中午吃飯,之後下午,之後下班吃晚餐。

基本上是這樣的規律的生活。

但是組成生活的總是這些細小又微弱的事情,因此回想起來巨大的改變只是一段期間,真正令人銘心刻骨的仍是這些微不足道無法在巨大時間中描述的小事情。

也許我會這樣想是因為我的生活沒有重大的改變,也或許是有,但我絲毫沒有察覺罷了。


做菜的時候有時候還是手忙腳亂,面對最後要收拾的局面也常常發懶,有個廚房總是美好的,但房價那麼高又該怎麼呢?我們都在投資呀,投資自己的生活與生命為了一個更美好的將來,但將來有一天是不會來的,就在生命停止前進的那一天。

你知道我有多害怕,因為我一直投資還沒回報。

難道我穩定的生活就是最好的回報?

留言

  1. 我覺得有細微而且持續的改變喔.....變得比較不陰鬱?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