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Taipei/自己做早餐吃














我喜歡吃我自己做的早餐(很驕傲的說)

自己做的早餐可以用全麥吐司,而且是有核桃的那種。
自己做的早餐可以在蛋裡加上起司
自己做的早餐可以少抹一點沙拉,但偷偷抹上花生醬。
自己做的早餐可以加生菜而且有洗過了。
自己做早餐的話,就不用感覺一早就掏出錢給別人。

我好喜歡好喜歡早餐,在我讀中和高中的時候,附近曾經出現過一家賣雞蛋麵線的中式早餐,雖然有點兒不順路,但偶爾還是會繞過去買。雞蛋麵線就是麵線糊,加上一顆現炒的炒蛋在加上一點點沙茶醬。老闆娘如果看到學生,會和其他客人說,先給學生好嗎,讓他們先去上課。
是一家小小的老老的一對夫婦經營著,有一天它消失了,就再也沒有出現過。

消失得好像從來沒有存在過。

關於早晨的記憶總是模模糊糊的,匆忙的往一個地方去,早餐也只是個過渡。但自己做早餐的感覺完全不同,必須在一定程度清醒下製作,一邊做一邊醒過來。

真希望我的早餐可以得到多一點人的認可呀。

圖片:培根花生醬三明治

三片吐司一面抹上新竹福源花生醬,其餘抹上一點點沙拉醬(也可不抹)。
將蛋打散後,倒入鍋中轉小火,放入撕小塊的起司片,待蛋皮凝固後摺起來,再煎一下。
煎培根。萵苣洗過後放到餐巾紙上吸水再使用。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