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Taipei/海邊的卡夫卡




















用了一個下午,去了海邊的卡夫卡。
總而言之,1976的阿凱算是完成了很多文青的夢想吧。




如果說上班族的夢想是成為公司的大老闆的話;文青的夢想大概就是成為一家咖啡店的老板。
有一個樂團、有一家咖啡店,裡面還賣唱片、書,不定時的還有Live表演。
阿、真是羨慕呀。

在咖啡店裡面除了聽音樂與喝咖啡之外,時不時的也要假掰的做一下自己的事情。例如看書閱讀雜誌之類。但其實大多數的時間都在觀察其他的客人,例如上面照片中就是一個爸爸帶著一個小男孩,我們就一直研究究竟會是甚麼樣的爸爸會帶小孩來海邊的卡夫卡這樣的地方呢?他為孩子點了一個冰淇淋,為自己點了杯喝的,幫小孩拍了幾張照片,把自己的iphone交給孩子玩,一小時後,孩子說要上廁所,然後就走了。

過了幾分鐘,又進來一對母女,阿凱就對一桌的客人說了幾句話,然後那一桌的某個男子就走向那對母女開始進行談話。前面的情侶打著電動,有人正在用著自己的電腦。大家好像都在做自己的事情,我想也許也有人這樣觀察著我們。

這就是咖啡店。





















窗外的景色,大樓們筆直的並列著。





















熱拿鐵,一杯120圓,上面的奶泡綿密的驚人,和city cafe空虛的奶泡不同






















空間很大,中間是一個一個小圓桌,人不太多,非常好!




地點:台北/海邊的卡夫卡
ADD: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44巷2號2樓
http://kafkabythe.blogspot.com/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