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Taipei/炒蛋 Scrambled Eggs

















經過多次反覆練習,炒蛋已經是我可以上手的菜之一。



前幾年隨著NY Bagels的流行,美式早餐在台灣也引起一陣潮流,大概是那時候就發現了炒蛋的美好。(當然班尼迪克蛋Eggs Benedict更是美好,但我仍未學會) 從那個時候開始,便有了很想自己來做一次炒蛋看看的念頭。

再度的慚愧,第一次做炒蛋居然是在煎荷包蛋失敗,於是索性將另一顆蛋做成了炒蛋的型式。結果卻意外的相當成功!在經過多次反覆練習之後,炒蛋就不再難倒我了。

過去做炒蛋加的大多都是鹽,今天突發奇想便把昨天購買的味霖加進去,結果做出了甜口味的炒蛋。

蛋料理真的是料理菜鳥的福音呀,可惜今天被郭媽告誡說不要吃太多蛋,但各位,你不覺得吐司應該要加一顆完美的蛋進去嗎?























http://www.ehow.com/how_2638_scramble-eggs.html 網路上都有詳細介紹

留言

熱門文章